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106班举办元旦晚会 

动科106班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刘艳利 陈晓畅 冯来顺        发布日期:2013-01-0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动科106班在创新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欢度新年,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参加晚会的有班主任欧渊博老师,王磊老师,以及动科106班全体同学。

晚会在班主任欧渊博的新年贺词中正式拉开序幕,节目内容丰富,缤纷多彩。歌曲《兄弟》《心愿》《Oh,my baby》唱出了同学间浓浓的情谊,舞蹈《Kiss》跳出了别样的青春风采,小品《推销》《招聘》演的形象生动,诗朗诵《青春赞歌》更是激情高昂,以班级同学的性格和生活经历为题材的三句半《我们班的那些事》妙语连珠,诙谐幽默,搏得阵阵掌声,吉他独奏《滴答》、手语《遇见》、书法展、双节棍、笛子吹奏《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节目也异常多彩。

游戏环节猜字谜、成语接龙撕报纸等更是互动的热闹非凡,最后晚会在合唱班歌《阳光总在风雨后》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为同学们的才艺表演提供了一个平台,展示了动科106班的团结友爱和青春活力!

班主任欧渊博老师致新年贺词

欢乐小品

一家亲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