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本科生创新论坛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学子在本科生创新论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于航        发布日期:2012-12-27     浏览次数:

     

学校2012年本科生创新论坛评审会中,我院通过层层筛选,精选出5份优秀论文参加此次论坛,与全校高水平科创作品进行广泛交流研讨。

经过专业老师的评审、选拔,最终4件作品获奖。其中,草业091班刘铁芫小组的《高羊茅在遮荫胁迫下的形态和生理生化反应》获得最高奖项特等奖,水产092班马华磊小组的《草鱼抗病毒免疫相关基因内参基因筛选》荣获二等奖,动科104班王海萍小组的《西农萨能羊固醇调节元件结合蛋白?1c(SPEBP?1c)基因的原核表达及多克隆抗体设备》以及草业101班孙磊同学的《西安天扬海产品批发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校级本科生科创论坛的开展,首先在学院范围内广泛征集科创作品,举行院级本科生创新论坛,邀请学院各专业专家教授从论文书写、发言要领等方面进行,学生会科创部学生干部积极联络,保证了论坛地顺利举行。经过多方努力,我院作品在论坛中最终取得不俗成绩,希望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积极参与各项科创比赛,丰富科创经历,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