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阳光团员慰问福利院之行 

阳光团员慰问福利院之行 

作者:陈梦影 王毛        发布日期:2012-12-26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我院动科124、125、126三个班全体阳光团员在勤工外联部的组织下开展了慰问杨凌福利院的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孤儿送去关怀和温暖。

早上9:30时,大家在北绣活动中心门口集合,由勤工外联部负责人说明本次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后,便有秩序地前往福利院。到达福利院后,由活动负责人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信息及物品的登记。在一切安排妥当后,阳光团员们便开始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有的同学帮助福利院内工作人员抄写工作守则、运送煤炭到供暖房,还有的同学前往房间看望老人并赠送提前准备好的水果、陪他们谈心解闷、为他们表演节目等,气氛显得十分欢快祥和。但由于特殊原因,此次活动中没能见到孤儿,带去的小礼物以及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只能由工作人员传送,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此次活动于中午12点圆满结束,集体合影留念后,大家便恋恋不舍地告别福利院。

此次活动受到了福利院老师和工作人员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我院阳光团员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同时也呼吁大家时刻关注和关心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