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12?4法制宣传作品评奖结束 

12?4法制宣传作品评奖结束 

作者:于航        发布日期:2012-12-20     浏览次数:

     

12月上旬,我院与四学院联合举办12?4法制宣传活动,其中,为增进同学们们的参与程度,特举办宣传作品大赛,激发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与普法精神。

此次比赛共分为征文、绘画、书法三大类,共征集作品155份,与往年相比比,今年作品质量有明显提升,有的同学采用漫画形式,讽刺违法犯罪行为。有的同学则采用书法表现出一派浩然正气。征文类作品中,既有内容严谨的议论文、也有耐人寻味的小说及散文,充分表现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进程的目的和决心。

比赛各类作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九名,特设创意奖一名,希望同学们能在生活中增强法律意识,应用法律知识,让法律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