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团工委、学生会2012―2013学年第四次例会会议纪要 

团工委、学生会2012―2013学年第四次例会会议纪要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王炜康 徐然        发布日期:2012-12-19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 2012年12月16日 2012­?2013学年第四次例会

会议地点: 动物科技学院4501室

会议主持: 团工委书记刘铂

参会人员: 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副部长(缺席人员:宋歌,候欢蛟,请假人员: 王任丰,李佩韦,吕朋林,迟到人员:齐晨阳)

会议内容:

一、会前办公室主任刘世胜对近期统计的签到情况进行了汇总说明,并对纪律性问题做了要求。

二、各部对最近已经开展和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

组织部:开展团课,与实践部联合去敬老院慰问,目前正筹备十二月底的最后一次团组织生活, 整理优秀团员名单

宣传部:12.4法制宣传活动总结,新闻稿件发稿数量统计工作,准备元旦画板比赛

实践部:与组织部一起去敬老院,村助选拔活动,田园使者评优活动,社会实践个人与标兵光荣榜,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

生活部:纪律卫生整顿月结束,评比出先进个人、集体、班级,近期纪检部和生活部进行了联合夜访,推出零距离服务点的画板,开展了资环、机电、动科生活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与校后勤部联合进行了文艺晚会

勤工外联部:常规义务服务活动,阳光团员团组织生活前期准备

科创部:推选参加校创新论坛的名单,整理挑战杯申报资料

纪检部:纪律卫生整顿月工作总结,五个文明工程活动开展,纪检部和生活部联访

文艺部:舞蹈大赛总结,小舞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举行红歌会比赛,“安佑杯”模仿秀

心理健康部:近期针对考试焦虑推出如何缓解考试焦虑的专刊

体育部:冬训和越野赛总结,王飞同学取得全校第八名

办公室:对活动报账和校园文化先进集体评选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三、交流经验,指出不足

1.团工委副书记赵振阳对各部已经进行的和将要进行的活动进行总结性的说明和补充。

2.学生会副主席李超程对阳光团工委工作出补充说明。

3.团总支书记胡仁超、组织部部长雷新宇对升旗仪式的参加情况进行说明,再次强调纪律问题。

4.宣传部部长王珊对学校宣传工作(报纸)提出建议,希望可以各部轮流做,加强各部的宣传工作。

5.团工委书记刘铂对“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的形象大使选拔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学院各类网络宣传及时更新,提出交策划和总结的要求(必须附有新闻稿),对冬训、越野赛和校园舞蹈大赛的情况给予表扬和说明,建议纪检部和生活部进行工作洽谈,提出校园文化工作重心转移至文化艺术节申报,希望各部注意培养储备干部,并要求各部门在元旦后提交工作总结。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