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在冬季长跑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在冬季长跑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宏建 王玉莹 安文艺        发布日期:2012-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我校于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对抗赛的最后一场压轴赛。这场比赛汇集了各院的精英选手,我院长跑高手王飞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全校第八的优异成绩。至此,长达五天的冬季长跑对抗赛取得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凭借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取得了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五名、总成绩第四名的骄人战绩。

比赛的发令枪一响,王飞便冲上前去。因为是最后的角逐,每个学院都选择自己的实力战将上场比赛,竞争十分激烈。经过近20分钟的比赛,我院选手最终紧紧咬住,取得小组第五、全校第八的好成绩。在颁奖仪式中,三块奖牌握在手中的那一刻,队员们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连日来的艰辛训练得到了回报,他们用汗水征服了赛场,充分彰显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动科精神。

在冬训期间,全院上下都给予了运动员们最大力的支持。学院领导时刻关心队员们身体情况与训练效果,投入了大量的物力、财力,保证了队员们训练期间的营养,并多次前往田径场地进行慰问;我院体育辅导员悉心指导,规范队员们的训练方法,有效提高队员们的训练水平;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密切合作,轮流看望冬训队员,为他们带去信心和力量。体育部各学生干部尤其辛苦,每天带领队员们积极训练,帮助队员们热身、放松,并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成绩的取得最终离不开队员们自身的刻苦训练,他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用连日来的坚持不懈换取了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

希望全院同学以冬训队员为榜样,重视自身体育素质的培养和锻炼,同时在各方面发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新的辉煌。

女子团体第四名

男子团体第五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