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点滴文明 你我做起 

点滴文明 你我做起 

作者:杨依静 姜晓静        发布日期:2012-12-12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4:30我校在北绣南报告厅举行了“五个文明”工程系列活动总结大会暨作品展示仪式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纪检部主办,经管学院纪检部承办,动科、动医、人文、外语、创新五院纪检部协办。

“五个文明”工程系列活动包括创意早操卡设计大赛、“文明宿舍,温馨舍友”宿舍文化展示大赛、创意logo设计大赛、“文明校园”环保设计大赛和五个文明“签名仪式”五项。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创新精神,设计并递交了许多优秀的作品。颁奖仪式以张永斌老师为“五个文明”工程系列活动做的总结性发言为开始,获奖同学分别展示了各自的作品,以PPT、VCR等形式解说了作品的含义和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极强的动手能力。我院同学也积极参与,设计出的作品新颖而夺人眼球,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签名仪式过后,“五个文明”工程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五个文明”的精神仍在传递。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于思想上改变,在行动上落实,让我们互相鼓励,相互促进,共同开创积极、文明的大学生活。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