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内蒙古乐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内蒙古乐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一、企业介绍:

内蒙古乐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奶绵羊事业的开拓和发展。该项目是由蒙牛集团创始团队重要成员及其家族成员和雄牛资本创始人黄先生及其家族成员等行业专家共同设立。本着优秀基因的传承,团结一批富有活力的管理团队,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以规模化奶绵羊养殖为基础,结合胚胎移植和性控等高科技技术,立足于地区优势,开创国内奶绵羊产业发展的新格局、拓宽乳业发展新思路、延展乳业发展的新内涵,承接乳制品高营养的需要,开辟乳业新赛道。


乐科公司将于2022年新建两座标准化奶绵羊示范牧场,现开始储备各生产和实习人员。乐科公司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的加入!

二、用人理念:

1、招聘原则:职务能上能下,工资能高能低,岗位能进能出;

2、业绩激励目标将依照国内外同行业,制定的各项绩效指标逐年增长,并与薪酬挂钩。超额完成业绩目标年薪实现超额激励,向上50%封顶,未完成业绩目标年薪向下50%保底;

3、年龄1980年后出生优先,了解奶绵羊及国际奶绵羊行业发展趋势,热爱畜牧业,热爱奶业。

4、有创业的心态,有奉献的精神,有大局观,有韧性,有包容心,有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需要德才兼备,讲诚信,言信行果;

5、同等条件下优先顺序:牧场所在地优先、原工作环境(饲养、养殖)优先、原行业优先、80后优先;

6、还设有如下激励:职务股激励、工龄股激励、发明创新股激励、攻坚克难股激励、双增双节股激励、总裁特别奖等激励。

三、职业前景

完善的晋升体系:我公司秉承着职务能上能下、工资能高能低、岗位能进能出的用人原则,为每一个实习生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和职业通道,完备健全的薪酬福利体系,提高员工生活质量水平及幸福感。

专业的技术团队: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并带领实习生进行技术实践,拥有顶尖胚胎移植技术专家、对接知名乳品企业学习食品检测技术。

良好的实习环境:公司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及住宿条件,提供一日三餐、工作服、防护用品、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平台、广阔的晋升空间。

四、招聘岗位

岗位及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畜牧兽医实习生 5 名

1、负责牧场防疫实施工作;

2、负责协助兽医开展牧场羊群日常保健,繁殖疾病的 预防工作;

3、负责牧场羊群日常疾病辅助治疗工作;

4、负责牧场的巡圈工作,观察场内羊群的健康状况;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饲料营养等相关专业;

3、了解羊的各种疾病的诊断治疗流程,羊只配种流程;

4、态度端正,积极进取,认同贵公司企业文化;

5、吃苦耐劳,勤学上进,无不良嗜好;

6、能接受驻场;

7、牧区学生优先考虑。

保育、饲养实习生各5名

1、负责牧场羊群的产后保健、辅助治疗工作;

2、负责协助饲养经理做好羊群调群、转圈等工作;

3、负责羊只补料工作,观察每日羊只采食的精料数量;

4、负责观察羊只健康状况,发现异常羊只做标记并报 告兽医;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育种实习生 5名

1、负责纯种奶绵羊选育,核心群羊只选留、分级鉴定工作;

2、负责杂交奶绵羊培育,杂交奶绵羊配种、扩繁等工作;

3、负责商品羊分级、鉴定;  

4、负责遗传物质的管理,日常管理,冻精,冻胚鉴定验收,出库入库管理;

5、负责育种数据的收集,整理,录入电子版及录入育种信息管理系统。

胚胎移植实习生 5名

1、负责胚胎生产药品耗材准备工作,胚胎生产实验室、手术室、消毒间、圈舍卫生清理工作;  

2、负责胚胎生产供体、受体羊术部被毛、清洗、消毒工作;

3、负责供体、受体羊术部缝合工作,手术器械准备与清洗消毒;

4、负责供体母羊术前准备工作;  

5、负责胚胎生产数据记录工作。

备注

1、前期统一参加公司组织应届生培养,以及轮岗见习等活动;

2、后期从事与本专业相关岗位工作(兽医、保育员、饲养员),实习期间可按照个人意愿参加内部竞聘,面试成功后调整至意向岗位。

报名电话:李女士 18047154861

邓女士  18947295168    

报名邮箱:liwenjia@nmleke.com    dengqi@nmleke.com

面试地点:呼市传媒大厦东院呼市印刷厂办公楼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