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3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暨第十二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3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暨第十二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时间:2023年3月18日8:30-17: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田径场

主办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现定于2023年3月18日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暨第十二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光临参会。洽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安排

111111.png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5日。

2.报名流程:

第1步:注册账号。登陆“西农就业“官网(https://job.nwafu.edu.cn/),完成注册和报名。注册时须绑定提示的微信服务号,便于接收会务服务信息提醒。已注册单位可直接报名。

第2步:网上报名。微信提醒注册成功后,在校园招聘的“双选会”模块搜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暨低年级学生暑期就业实习招聘会”进行报名操作,按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学校将依据报名系统数据安排招聘、志愿者等相关服务),提交后即完成预约。

第3步:来校招聘。报名成功后,学校将与报名参会来宾保持联系,落实进校要求、提供来校前事项提醒等服务。参会来宾3月17日报到(学校当日在杨陵南高铁站提供接站服务),3月18日在指定展位开展招聘活动,并将签字盖章的《未收费证明》纸质版交给志愿者。

三、其他事项

1.参会来宾交通、住宿费用自理,学校不收取其他费用。学校将在会前与参会单位联系确认入住酒店信息,协助预订入驻酒店(招聘会当日在预定酒店与会场间免费接送)。

2.倡议参会单位提供面向2023届毕业生的招聘岗位,也提供面向低年级学生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

3.如遇特殊情况等事宜发生变化,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网。

4.因展位数量有限,报名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展位预订,请提前5天告知。

5.用人单位仅可在安排的展位摆放易拉宝等宣传资料,不影响安全通行,校园内其他地方禁止摆放张贴任何招聘材料。

四、会务联系

动物科技学院:029-87092527  029-87092424(研究生就业:唐红玉老师  本科生就业:李翔宇老师)

动物医学院:029-87092885  029-87092411(研究生就业:王凤进老师  本科生就业:陈辰老师)

通信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导航地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田径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2023年2月20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