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11月8日9:00-12:00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主办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现定于2020年11月8日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光临参会。洽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

1.报到时间: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全天

2.报到住宿: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

3.洽谈时间: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全天。其中上午9:00-12:00为现场洽谈,下午面试宣讲,统一安排面试场地。

4.洽谈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暂定)

二、会议服务

1.会议将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标准展位1个(1.2 m×0.6m),展位包含物品含有一桌两椅,招聘信息等。

2.为方便会务接待,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经学校与酒店协商,商务标间(不含双早):260元/间,早餐40元/人,若参会单位自行预定住宿时请注明“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

3.免费提供宣讲面试场地及多媒体,如需要,请在网上报名时注明。

三、参会须知

1.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前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job.nwsuaf.edu.cn)完成单位注册,(注册时须绑定指定微信服务号)。成功登录后,在“双选会”一栏搜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项目,单击“报名”,按要求填写完所有必填项提交后即完成报名(注意:“招聘信息渠道”须选择“推荐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或动物医学院),学校审核完毕后,审核进度将通过微信服务号及时通知给报名单位。展位号于11月1日前统一安排,通过微信服务号通知。

2.注意事项

(1)拟参会用人单位请加入QQ群978368163以便接收参会通知;

(2)会务组将依据报名系统数据,安排接站、食宿、招聘、志愿者等相关服务,请在报名系统中按实际需求逐项准确填写相关内容;

(3)本次招聘会仅限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预约报名,招聘人员进校前14天内应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原则上参会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

(4)审核通过单位须于11月4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电子版发送至956786071@qq.com(动科)或787492681@qq.com(动医),承诺书中参会人员须与系统填报人员保持一致,不允许临时变更参会人员。

(5)参会单位凭纸质版健康承诺书和身份证进校,并接受健“陕西健康码”筛查、体温测量,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6)因展位数量有限,所有展位预约完毕后将关闭预约功能,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展位预订,请提前5天告知;

(7)参会单位在招聘会现场,将签字盖章的《未收费证明》交给为您服务的志愿者。

3.来校路线:

(1)乘飞机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由机场乘坐机场大巴或出租车至杨凌;或从机场乘出租车至咸阳秦都高铁站,乘坐高铁到达杨陵南站。

杨凌汽车站每天发车时间

6:50、 10:00、 11:30、 13:00、 14:30、 15:30、 16:30、 18:00

咸阳机场每天发车时间

9:20、 10:30、 11:30、 12:30、 14:00、 15:30、 17:00、 19:00

(2)乘火车至西安火车站(或西安北高铁站),转乘至杨陵或杨陵南高铁站的火车;或乘出租车至西安市城西客运站,转乘西安至杨凌的高速大巴到达杨凌汽车站。

4.洽谈会举办当天参会的用人单位,在指定地点统一乘车,到达招聘会现场报到。

四、会务联系

动物科技学院:029-87092527 029-87092424(唐老师、王老师)

动物医学院:  029-87092885 029-87092411(张老师、冯老师)

通信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