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液态奶事业部招聘信息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液态奶事业部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9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8财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9%,同期实现净利润64.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2%,持续稳居亚洲乳业第一。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舒化、QQ星、味可滋、谷粒多、优酸乳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一、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能力要求

销售培训生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本科生CET4(425分及以上),研究生CET6(425分及以上);能取到毕业证、学位证。

2、形象气质要求:语言表达流利,整体形象气质佳。

3、具备以下条件的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标准,优先录用: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突出文艺特长(主持、舞蹈、声乐等)、海外留学经历或较强的外文听说读写译能力。

4、特招生:完成国内院校英语专八学生、中国留学生(留学国家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或在中国留学的东南亚籍留学生

人力资源培训生

5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统计学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1、本科生CET4(425分及以上),研究生CET6(425分及以上);能取到毕业证、学位证。

2、形象气质要求:语言表达流利,整体形象气质佳。

3、优先录用:有学生会、社团管理工作经验及组织策划大型活动、带领团队经验优先。

二、薪资福利:

(1)销售培训生实习期薪资待遇:6000/月;

(2)人力培训生实习期薪资待遇:5000/月(本科),5500/月(研究生);

(3)转正薪资福利待遇:销售培训生6000/月以上,人力培训生5000/月(本科),5500/月(研究生)以上(都不包含月度激励、年度激励、各种补贴、奖励),五险一金、安家费2000元、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出差补贴、高温补贴、生日贺金、婚礼贺金、子女六一节礼金、员工子女营养关怀补贴、带薪年休假、病假、婚假、男工护理假、丧假、中秋春节福利、等等。

(4)销售培训生实习后根据个人意愿全国分配,人力资源培训生实习后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工作。

三、岗位职责:

销售培训生

1、指导所辖区域客户做好对市场销售各项工作,及时发现市场问题并与客户沟通解决;    

2、监督、安排经销商执行公司各项促销活动;向公司反馈各项活动执行情况;    

3、提交各项工作报表;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4、协助经销商及时处理市场上出现的各种投诉事件等。

人力资源培训生

配合人事行政经理完成区域人员工资造发、社保情况统计及整理、办理日常人员招聘异动手续,汇编、维护人员花名册等人事报表;协助完成区域人员招聘、员工培训目标;办理劳动合同。

四、职业发展通道(岗位晋升与职业发展方向):

销售培训生):营销代表/KA营销代表/特渠营销代表/推广专员/人事专员→营销主管/KA营销主管/特渠营销主管→地区经理/KA主管/特渠主管/行销主管/推广主管/渠道主管→区域经理/行销经理/KA经理/特渠经理/渠道经理/→营销总经理→销售总监

(人力资源培训生):人事专员→人事主管→人事经理/行政经理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梁女士

联系电话:0791-86232761   18070098822(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ytnliangfengchan@yili.com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期望工作地点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