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水产前沿招聘信息

水产前沿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水产前沿杂志、中国水产前沿展、中国水产频道、海鲜指南、农牧前沿、工业化水产圈、鳜鲈前沿等,是目前中国农牧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群之一。在这里,你将有机会纵览全球农牧业,对话行业最先锋人物,积累广泛的人脉。你将亲眼见证,和亲身参与中国农牧业接下来的最波澜壮阔的大变革与大发展。

因发展需要,我们希望邀请以下精英加入:

1、农牧采编,5名

主要工作:水产前沿、中国水产频道、海鲜指南、农牧前沿、工业化水产圈、鳜鲈前沿等的采编。

基本要求:看好当前中国农牧业面临的历史机遇,有意投身其中;热爱传媒业,文字功底好;

水产、畜牧、饲料、食品加工、新闻、中文、外贸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适应长期出差,能够承受大的工作压力。外语能力佳者、硕士研究生,有传媒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农牧业实操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应届生本科月薪5000元起,硕士7000元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待遇面议;五险一金+意外商业险补贴;周末双休+国家规定假期;宽松而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广泛结识行业精英的机会。


2、广告拓展与会议策划,3名

主要工作:农牧媒体广告拓展,行业会议策划、推广与招商,中国水产前沿展的招商。

基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像佳,积极进取,沟通协调能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试用期月薪5000元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待遇面议;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规定假期。


3、视频采编,2名

主要工作:新闻视频的现场拍摄与后期制作工作,相关专题的视频方案策划与执行。

基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视频剪辑软件,可以独立完成视频制作。有创新力、善于协调沟通,有效配合团队完成选题策划和方案落实。视频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月薪6000元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待遇面议;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规定假期。


4、公众号运营,2名

主要工作:微信、头条的公众号运营,包括:内容策划、文案编写、宣传推广、后台数据分析、日常运营等。

基本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农牧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悉公众号运营。

薪资待遇:月薪5000元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待遇面议;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规定假期。


5、短视频运营,2名

主要工作: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的运营,包括:内容策划、直播策划、宣传推广、文案编写、后台数据分析、日常运营。

基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具备短视频策划能力,爱视频,懂剪辑,善于捕捉热点,编撰文案,打造爆款,熟悉抖音、快手等平台规则和运营模式。

薪资待遇:月薪6000元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待遇面议;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规定假期。


6、美编,1名

主要工作:水产前沿、海鲜指南、农牧前沿的广告设计、制作。

基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PS、iII等平面设计软件,熟悉网页设计。

薪资待遇:月薪5000元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待遇面议;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规定假期

工作地点:广州市,前3项工作需要经常出差。


申请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与近照发送到:job@fishfirst.cn,我们会在收到简历后的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面试事宜。关于我们更详细的情况,敬请访问:www.fishfirst.cn。

通讯地址:广州番禺汉溪长隆-时代E-PARK-A2栋901,邮编:51140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