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辉源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

辉源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辉源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6:30

所在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就业中心报告厅(南绣山)

一、企业简介

辉源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HDB)成立于2008年7月,其前身为2002年成立的上海华大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一家外资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专注于为全球著名的医药研发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药物研发外包服务(CRO)。辉源生物于2008年获得辉瑞最佳研发合作伙伴奖; 2008年被授予上海市服务外包重点企业;2009年被授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及上海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2011年被授予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2011年被授予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11年荣获 “2011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辉源生物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发服务,包括药物化学,体外筛选模型的构建,高通量筛选服务,临床前的药代学研究,体内药效学和安全评价。同时,还建立了多种疾病模型,如代谢类疾病、肿瘤、中枢神经系统和炎症模型等,以满足不同药物研发领域的需要。

二、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01.01—2022.12.31)

三、工作地点    

上海张江

四、适合专业

药理学、药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生物医药、分子生物学、病毒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肿瘤学、医学、微生物学、遗传学、基础及临床医学、动物医学、兽医学、生理学、动物学、生物技术、神经科学、电生理、神经生物学、生物信息、病理学等相关专业。

五、需求学历

本科、硕士、博士

六、招聘岗位

1.体外生物学平台

n 生物物理/生物化学研究员

n 蛋白表达纯化研究员

n 抗体研发研究员

n 体外免疫/肿瘤学研究员

n 体外药理筛选研究员

n 细胞/生物学研究员

n 高通量筛选研究员

n 膜生物学研究员

n 生物分析研究员

2.体内药理学平台

n 体内药理学研究员

n 病理学研究员

n 体内肿瘤学研究员

3.运营管理类

n 商务拓展专员

n 项目管理专员


编辑:王迪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