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在原中牧股份成都药械厂化药分厂(股票代码:600195)的基础上改制重组而成的一家专注于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出口、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兽药GMP企业。主要产品有动物用解热镇痛药,抗菌消炎药,抗病毒药,止咳平喘药,驱虫药,中兽药,牛羊专用药,禽药,小动物专用药,预防保健品等近200个品种,产值达3亿元人民币。公司严格按照兽药GMP标准设计建设,设有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粉针剂,口服液,粉剂,散剂,颗粒剂,预混剂,消毒剂,中药提取等九大剂型十条现代化生产线。其中兽医、兽药、制剂工程学、化学等硕士和博士数十人,本科以上学历占职工总数40%以上。

  公司始终遵循“为健康养殖服务,为食品安全护航”的企业使命,充分展现“责任保证安全,科技铸就品质” 的企业精神,努力实现“中牧兽药,老百姓放心的药”。与此同时,公司“好兽医”商标被授予成都市著名商标,公司现为中国兽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动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并且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并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23项,发明专利23项。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如下岗位:

  职位

 人数

  岗位任职要求及职责

 技术老师

  5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专业;

  2、热爱畜牧行业,吃苦耐劳;

  3、能够接受驻外的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根据区域的销售规划,定期到客户处进行技术辅导及产品的用药辅导工作;

  2、定期跟踪客户的库存情况,及时与客户沟通补货工作;

  3、定期对所负责的客户进行拜访及维护工作;

  4、每季度参加工作的技术交流会;

  薪酬待遇

  底薪(4000-5800元)+差旅补助+提成奖励

  年薪10万-30万 (上不封顶)

  技术讲师

  5

  任职资格:

  1、畜牧兽医(基础兽医及预防兽医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专业,研究生学历,

  2、能接受长期出差。

  岗位职责

  1、根据市场及行业的动态,结合临床情况,定期编写技术文案;

  2、根据产品的规划,定期编制产品的使用说明及方案;

  3、根据区域的需求,定期到区域与终端客户处进行,

  4、根据产品的特性及用户的需求,定期向终端用户提供用药方案;

  5、根据销售区域的需求,协助并主导区域的客户会议;

  薪酬待遇

  底薪(4000-8000元)年薪15万-40万 (上不封顶)

  

  二、上班时间

  上班时间:08:30-17:00    每周5天40小时双休标准工作制(出差期间除外)

  三、福利

  1、 员工保障:购买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经常出差人员购买个人综合意外伤害险。

  2、员工福利:国家法律规定公休假、带薪年休、婚假、产假、陪产假、15天的春节假期。

  3、员工关怀:公司生日礼金、子女升学礼金、婚丧嫁娶礼金、生育礼金、年终奖金等其他福利待

  4、员工生活:公司提供舒适的住宿、可口的午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得福        联系电话:028-84889277        18010668038

  QQ: 1694767560            htpp:// www.cdzm.cn

  公司地址: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龙大道三段699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