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北京昕大洋集团招聘简章

北京昕大洋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昕大洋集团是由中国农科院饲料界、生物界的专家联手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于中关村国家级高科技园。集团集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拥有一支以研究员、博士、硕士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为核心的科技研发和技术服务队伍;与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等知名专家、学者都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合作、技术交流与产品合作的关系;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和FAMI-QS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多项专利技术。昕大洋在人才、技术、科研上的优势为产品设计思路的创新奠定了基础;为学科间的优势互补创造了条件;为研发、生产出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提供了保证。

集团现有生物发酵、化工合成、饲料和动保产品等四大研发、生产、销售业务板块,产品包含饲料添加剂、动物保健品、饲料三大系列。北京昕大洋怀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担负生物发酵任务,主要从事酶制剂、微生态和甜菜碱等相关产品的生产。昕大洋集团在国内设立了七个事业部,业务网络遍布全国和世界主要饲料生产国。

昕大洋致力于植酸酶、木聚糖酶、纤维素酶、甘露聚糖酶、复合酶、微生态等绿色、安全、环保型的生物饲料添加剂、动物保健产品和生物饲料的专业化生产,坚持把生物发酵等相关饲料添加剂产品和动保产品做精、做专、做大、做强;坚持高起点、高科技、高素质、高标准、高志向;以“浓缩科技精华,与您共分享”为企业经营理念;立足于“稳定恒远达天下”的产品理念;注重与国内外饲料企业、养殖企业、规模代理商和全球跨国公司的战略联盟与共同发展,为走向世界而努力奋斗。

单位全称

北京昕大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联系电话

010-82168118

邮编

100081

电子信箱

stylelijia@163.com

单位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12号天作国际大厦1号楼B座911室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及区域


添加剂销售

1.有添加剂行业经验;2.动物营养、畜牧兽医、水产等相关专业;3.专科以上学历;4.薪资6-8千

若干(全国)


大客户经理

1.有添加剂行业经验;2.动物营养、畜牧兽医、水产等相关专业;3.本科以上学历;4.薪资6-8千

3(北京、湖南、江西)


国际销售主管

1.动物营养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2年以上工作经验,男性优先;3.精通西班牙语、英语流利,熟悉国际贸易相关流程和风险控制。(薪资面议)

1(北京办公,负责南美洲区域)


国际贸易销售

1.动物营养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男性优先;3.精通英语。(完成公司既定销售任务,年薪10万)

2(北京办公,负责区域待定)


技术服务

1.动物营养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男性优先;3.精通英语。(年薪8万起)

10(全国)


技术经理

1.动物医学相关专业;2.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人


行政助理

1.动医、动科、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2.性格沉稳、内敛,有一定的时间条理性;3.可以接受重复性强的工作;4、北京生源优先(年薪6万)

4-5人(北京)


化验员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2.有一定实验基础,可以适应实验室工作;3.河北生源优先

4-5人(河北怀安)


研发助理

1.生物化学、动科或相关专业硕士毕业;2.有发酵相关实验或项目经验;3.河北生源优先;

2-3人(河北怀安)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