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管理» 规章制度» 动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室管理规定
 

动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室管理规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虚拟仿真实验室的管理,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率,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所有进入实验室人员必须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接受工作人员指导。

  二、本实验室设备均服务教学和科研,与教学科研无关的活动不得使用。

  三、进入实验室,必须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影响实验室卫生的行为,工作人员有权制止,仍不接受的,工作人员有权请其离开实验室。

  四、学生进入实验室须穿实验服,听从教师安排,有秩序地对号入座,不得喧闹。

  五、实验者应掌握所用仪器操作程序和使用方法,不会使用或存在疑问时请向管理人员咨询,管理人员负责现场培训,确认无误并同意后再行使用。

  六、严禁在本实验室内使用 U 盘、移动硬盘、光盘等设备。严禁在本实验室计算机中安装与学习无关的软件。

  七、师生可凭校园一卡通账号登陆使用互联网。

  八、注意网络安全,不浏览与实验无关的网页,严禁发布与实验无关的其它

  信息。

  九、虚拟实验平台采用专用账号登录模式,访问平台相关资源需请申请账号后进行登陆。

  十、虚拟实验教学平台账号只限本人使用,若使用他人账号或转借他人使用,一经查实,取消登陆权限。

  十一、本虚拟实验教学平台内的一切资源版权均归实验教学中心所有,无偿为教学、科研服务,任何人不得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复制、截取实验教学资源。

  

  动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6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