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管理» 规章制度»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环境卫生工作职责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环境卫生工作职责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一、进入实验室的所有人员必须爱护和保持实验室的环境卫生。

  二、实验室卫生责任人员每天工作前做好实验室清洁工作并对实验室的工作环境进行记录。

  三、实验室卫生责任人在日常工作中有权维护工作场所环境整洁。进入实验室的人员要保持工作场所环境卫生整洁。

  四、进入实验室的人员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和杂物,不得随意排放废液、废气、废水、废渣。不得将与实验无关的物品带入实验室内。

  五、实验室所用仪器设备、药品试剂要放置有序,实验台面要及时整理,发现有废液、废水、废渣要及时清理。

  六、实验室卫生安全负责人负责监督进入实验室的人员把废液、废弃物放入回收装置,动物尸体要按规定贴上标签后交动物尸体回收中收统一保存。

  

  动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8 年 6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