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管理» 安全管理» 动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动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防火、防盗、防水等安全管理工作,结合中心实际,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1. 全面禁止在中心实验室吸烟。

  2. 实验中用到明火,需做好火源隔离工作。

  3. 新增的大功率仪器设备,使用前要确认本室电线负载是否超载,严禁超负荷用电和用导线作保险丝。

  4. 离开实验室时,管理人员和实验者应及时切断仪器电源,关掉照明灯,关好门窗。

  5. 发现门窗有破损的或者有漏雨漏水的地方,应马上报告,及时处理。

  6. 实验室钥匙和门禁卡不得私自出借,发现实验室钥匙或门禁卡丢失,立即上报,另换新锁或取消遗失卡权限。

  7. 对违反本办法各相关条款且造成的事故,要追究当事人责任。

  8. 实验室管理人员每周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学院。

  9. 学院定期组织有关人员在寒、署假及节日小长假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

  

  动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 6 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