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中心动态» 学院成立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
 

学院成立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

来源:         作者:刘瑞芳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学院在116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出席活动并为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活动由副院长杨小军主持。

在活动仪式上,曹军会书记代表学院对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督导的老师的倾力付出表示感谢。曹书记指出,教学督导工作通过听、看、查、评达到对教学的监督和指导作用,事无巨细,非常重要,也是一种责任。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新时代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求越来越高,要加强对教育部出台政策文件的学习,通过“管”促进“教”和“学”。二要一丝不苟、严格要求。不放水,深挖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找出对应的解决策略。三要及时梳理、及时反馈。及时将点上、面上的问题反馈学院,帮助学院及时加强研究,针对性解决问题,青年督导教师要及时将督导精神传到到各系室。四要监督指导、创建标杆。强调要抢抓一流学科建设契机,立足一流人才培养,争取成为学校督导工作的标杆。

副院长杨小军表示,此次学院督导组组建首次聘用3位校级督导教师,首次通过教学大数据筛选出优秀教师担任督导成员,首次实现在职教师占督导成员的60%。学院对本届教学督导组寄予厚望,希望督导组要积极响应曹书记的四点要求,践行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促进教学改革、培养教师队伍、保障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强化建言教学管理,宣贯教学成果。

督导组组长曹社会老师从督导工作设计、督导工作开展、督导标准引领三个层面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对年青督导老师进行了指导。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