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中心动态» 杨小军教授荣获学校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杨小军教授荣获学校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来源: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大型校园网络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全校共评选出10名优秀研究生导师,其中学院杨小军教授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及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研究生导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研工部在全校研究生范围内开展了该项活动。评选活动全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院系推荐,经资格审查后确定21名候选导师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通过易班网络展出候选人事迹材料,并面向全体学生开放投票权限;第三阶段经学校评选小组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审定,最终确定。

  在各院(系、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已连续五年成功开展“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通过展示我校优秀研究生导师风采,激励导师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潜心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