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学术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学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学术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5月14日 下午3:00

  地点:学院107会议室  

  1.报告题目:Nutritional and hormonal intervention on gut microbiota, host metabolism and immunity

  报告人简介:阎辉,男,博士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曾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目前在华盛顿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代谢及免疫应答方面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Diabetes》、《Heart Failure》等国际著名期刊。

  2.报告题目:斑点叉尾鮰IL-8用于鱼类分子佐剂的研制及佐剂效果研究

  报告人简介:王二龙,男,博士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曾在美国奥本大学博士联合培养,主要从事水生动物疾病、免疫与分子遗传学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12篇,累计影响因子45.442,其中中科院1区文章3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5月9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