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利用全基因组学方法揭示猫科动物的遗传”报告会的通知(以此为准)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利用全基因组学方法揭示猫科动物的遗传

    报 告 人:李钢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下午4:00

    报告地点:农学院(南校区)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李钢,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于2008年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获得生态学博士学位,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兽医学和生物医学学院(该学院为全美兽医类排名前五)博士后、副研究员,长期从事动物基因组学研究。其研究工作家养动物人工驯化的遗传基础、动物表型变化的遗传机制、雄性Y染色体的结构功能变化等等。

李钢教授已发表SCI索引科研论文26篇。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并列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在期刊《基因组研究》Genome Research (IF= 13.79(五年平均影响因子))上发表了2篇 (均为第一作者)研究论文, 在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 (IF= 10.41)发表了2篇 研究论文(第一作者和并列第一作者各1篇),以及《分子生物学与进化》 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IF= 14.56)发表了1篇(第一作者)和Science子刊杂志《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 发表了1篇 (IF=" 11.5" 并列第一作者) 等一系列科研论文。发表的科研论文被引用总次数为1306次。所发表文章总影响因子之和大于150。其中一作者、通讯作者的论文文章影响因子之和大于75,一作文章总引用次数大于500次。担任PLOS Genetics, 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 等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