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召开“家畜生态学分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决定,2020年组织召开分会会员代表大会。结合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实际及相关要求,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20年12月4—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

承办单位:河南农业大学

二、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为“生态化、智能化、高质量畜牧产业发展”,具体包括:

1.生态畜牧业发展与优质畜产品生产;

2.应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实现精准高效畜牧生产;

3.畜牧系统管理与产品溯源;

4.畜禽遗传资源生态保护与利用;

5.畜禽健康养殖与环境安全管理;

6.畜禽肠道健康与无抗饲料产品;

7.畜禽排泄物处理与生态循环利用技术;

8.家畜生态学前瞻性研究及交叉学科研究;

9.家畜生态教学经验与实践创新。

三、会议内容

1. 邀请家畜生态学科专家就“生态化、智能化、高质量畜牧产业发展”的热点专题报告;

2. 开展家畜生态学科研讨与学术交流;

3. 召开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4. 选举产生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十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

四、会议征文

征文对象、范围: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全体会员、全国涉农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技术人员及博硕士研究生,从事家畜生态学相关研究、推广以及畜牧产业一线工作人员等。

1.会议征文要求以Word格式提交电子版,以便汇编成册,作为大会交流材料,且作为优秀论文评选的材料依据。论文仅作会议交流,不公开发表和出版。来稿请注明“2020会议论文”,文件名:作者姓名+篇名。征文日期截止202011月20日。

2.会议论文为未公开发表文章的,要求结构完整,逻辑严谨,数据详实,语句通顺,文献著录规范;论文格式严格按《家畜生态学报》的投稿要求(详见《家畜生态学报》征稿简则,网址http://jcst.magtech.com.cn/CN/volumn/current.shtml)。

会议论文为公开发表文章的,须为2020年内发表的文章,投稿格式请自行按照《家畜生态学报》的投稿要求重新排版,在论文摘要左下角标明发表时间和期刊名称、刊次。

3.会议征文经过评审后将汇编成论文集,并于会后从中择优发表在《家畜生态学报》上,凡不同意在《家畜生态学报》正式刊出的请事先声明。

4. 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初评优秀论文将选择进行分组专题报告,大会正式评审为优秀论文的,将给予大会表彰。

6. 本次会议征文经会议学术组评审后录用,未被录用的征文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

7.提交地址:陕西省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动物科技学院,邮编:712100。E-maillivestockeco@163.com

联系人:陈小强,029-87091130(座机、传真)。

五、报告要求

会议报告分为主旨报告、分组专题报告。报告时长及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欢迎大家踊跃做报告,请在会前准备好报告 PPT 文件。

六、会期会址

会期:2020年12月4日—6日(4日报到)

会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郑州华加信文轩酒店(又称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酒店位于郑州航院南门斜对面),酒店电话0371—55208999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

2020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