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学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学术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9月7日 上午8:30

  地点:学院107会议室

  一、报告题目:Sex-biased aging in the invertebrate Tigriopus californicus and the role of mito-nuclear interactions

  报告人简介:李宁,男,博士毕业于美国奥本大学,目前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水生生物基因组与转录组学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Genomics and Proteomics》、《 BMC Genomics》等国际著名期刊。

  二、报告题目:DNA-Templated Antibody Conjugation for Targeted Drug Delivery

  报告人简介:刘天强,男,博士毕业于丹麦奥胡斯大学,曾在美国马克思普朗克智能系统研究所、德国海德堡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DNA 纳米技术的表面增强红外吸收光谱对蛋白质的超灵敏检测及其二级结构改变的监测,其研究成果发表在《Chembiochem》等国际著名期刊。

  三、报告题目:Regulation of intracellular cholesterol transfer by ORP1—Starting with a clinical case

  报告人简介:赵克新,男,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曾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做助理研究员、加拿大湖首大学代谢与心血管研究实验室做博士后研究,目前在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大西洋研究中心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脂类代谢方面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Cell Reports》、《EMBO Reports》等国际著名期刊。

  四、报告题目:微生物组学在动物营养与疾病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马晨,女,博士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曾在第三军医大学、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从事科学研究。主要从事肠道菌群与益生菌功能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Microbiome》(IF10.575)等国际著名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9月5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