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The enrichment of testis-specific genes on the mammalian sex chromosome”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报 告 人:柳万生 教授

  报告题目:The enrichment of testis-specific genes on the mammalian sex chromosome

  报告时间:4月24日(周三)下午3:00

  报告地点:动物科技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柳万生,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动物科学系教授,主要从事动物遗传学、基因组学和雄性生殖的教学与科研工作。1982年—1993年在西北农业大学学习和工作,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92年聘为西北农业大学副教授。曾在山东大学、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明尼苏达大学工作或学习。2003年被美国内华达大学聘为副教授,2007年至今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任教。柳万生教授主要从事动物基因组学、功能基因组学及生物信息学研究,特别在动物Y染色体基因组研究方面有较高造诣。在国际著名期刊如 Nature、PNAS 等上发表论文70余篇,在国际会议发表论文摘要百余篇,并多次在动物遗传和基因组学领域的国际会议作主题报告。先后主持多个美国农业部项目,宾夕法尼亚州卫生厅课题,以及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从2010年开始,柳博士的研究工作转向以Y染色体基因为重点的精子发生和雄性生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陕西省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