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优秀校友报告会】关于举办“基因编辑新技术在耶鲁大学的应用现状”报告会及美国高等教育漫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报 告 人:邢小军

  报告题目:基因编辑新技术在耶鲁大学的应用现状

  报告时间:4月15日下午4:30

  报告地点:动物科技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邢小军,1993年,西北农业大学畜牧系动物繁殖科学硕士毕业。1993年至2003年历任沈阳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讲师和副教授。2008年获美国普度大学动物科学系动物生殖生理硕士学位,之后供职于美国(HHMI)医学研究所,精通转基因动物生产所需的DNA显微注射技术,胚胎和干细胞融合技术,精子和胚胎冷冻保存技术,体外受精和胚胎移植技术。2013年任职于耶鲁大学医学院,2015年任耶鲁大学基因编辑中心共同主任。已向美国专利局提交一项新的精子冷冻保存的方法和设备,发明了新的胚胎显微注射技术和设备,拥有丰富的CRISPR/CAS9基因编辑技术经验,显微注射技术和试验数据库。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