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病毒中的朊病毒研究进展”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病毒中的朊病毒研究进展及实验方法

       报 告 人:许晓东   副教授

  报告时间:3月13日(周三)下午4:00

  报告地点:动物科技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许晓东,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9年在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病毒学专业获博士学位。2009年至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杆状病毒基因功能的研究,杆状病毒表达系统的优化。许晓东课题组在病毒中首次发现朊病毒,在《自然•通讯》在线发表了题为“一个具有朊病毒特性的病毒表达因子”的研究论文。

     欢迎全院师生积极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3月6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