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人精子赖氨酸乙酰化修饰的蛋白质组学研究”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人精子赖氨酸乙酰化修饰的蛋白质组学研究

报 告 人:刁华 博士(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生殖生物学研究室副研究员)

报告时间:10月17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动物科技学院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刁华  博士,1977年出生,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生殖生物学研究室副研究员,复旦大学基础医学学院生物化学专业硕士生导师。2007年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生物化学与生殖生物学。近年来先后开展了内涵肽融合重组表达、人精子表面的特征糖谱、精子蛋白的赖氨酸乙酰化修饰、调控精子功能的药物和化合物开发以及蛋白特异位点的翻译后修饰研究。近年来主持和参与自然基金、973项目等8项。先后在J Biol Chem,Biol Reprod, J Pept Sci,Mol Med Rep, Protein and peptide letters, Appl Microbiol Biotechnol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6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3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5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