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Regulation of Metabolism and Growth During Prenatal Life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Regulation of Metabolism and Growth During Prenatal Life

 

报 告 人:杨雨鑫  博士 (韩国江原国立大学)

 

报告时间:2009319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一楼会议室

 

动物科技学院

??九年三月十七

 

 

 

 

 

报告人介绍:

杨雨鑫">杨雨鑫博士在韩国期间一直从事猪、鸡等单胃动物的营养与饲料研究。主要研究了营养素对单胃动物生长、脂肪和蛋白质沉积以及畜产品品质性状形成的营养调控及其作用机理;天然抗菌肽作为饲料抗生素替代剂对仔猪断奶后生长发育、免疫调控途径及其作用机理;高产母猪不同生理阶段营养需要量以及营养素对繁殖性能的研究。正式学术刊物发表SCI论文20篇,其中第一作者11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