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observations from a lifetime involvement in animal husbandry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observations from a lifetime involvement in animal husbandry

 

报 告 人:Stan Dorman(澳大利亚家畜繁殖顾问、胚胎育种专家)

 

报告时间:2009323日下午16: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一楼会议室

 

动物科技学院

??九年三月二十三

 

 

 

 

 

报告人介绍:

Stan Dorman现任澳大利亚著名Dale River 家畜育种公司董事长,主要从事肉用及奶用山羊的优良品种的育种和羊胚胎移植工作。在羊的优良品种选育、胚胎移植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自己独到的见解。从事育种工作二十多年来已成功培育出适合澳洲生长的高产的肉用山羊品系,并已推广到欧美国家。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