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我国家畜遗传资源的价值与当前的保护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我国家畜遗传资源的价值与当前的保护问题

 

报 告 人:  洪 教授 (扬州大学)

 

报告时间:2009418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一楼会议室

 

动物科技学院

??九年四月十五

 

报告人介绍:

常洪,男,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在中国农科院、青海省畜牧兽医研究所、西北农业大学从事动物遗传育种专业工作。199712月至今在扬州大学畜牧兽医学院任教。1991年晋升教授,1993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动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生导师。主编我国家畜遗传资源科学领域内第一部大学通用教材《家畜遗传资源学纲要》,在我国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博士学科倡设“动物遗传资源评价、保护与利用”研究方向,为我国动物遗传资源科学的发展作出了许多开拓性的工作。2000200513篇论文被《SCI》收录。成果曾获国家科学技术三等奖、农业部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被评选为“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的留学回国人员”、省“优秀博士研究生导师”,被国家四部委授予“全国农业引进国外智力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