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就业大学堂——经济转型期畜牧行业的创业新前景

来源:   作者:胡巧娟 陈雪兰   发布日期:2016-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学院在107会议室举办就业大学堂——经济转型期畜牧行业的创业新前景报告会,优秀校友、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陕西区)总裁李金钧先生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金钧总裁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式下,畜牧业发展必须按照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要求,加快把传统畜牧业改造成为有市场竞争力、能带动农民致富、可持续发展的高效生态现代畜牧业,走新型畜牧业现代化道路。同时,李金钧总裁强调,经济转型期畜牧行业的创业需要现代物质条件、科学技术、产业体系、经营形式、发展理念的大力支持,“行业大有可为”的广阔发展前景迫切需要更多具有创新意识的专业型人才。

  李金钧总裁结合国际国内猪产业、蛋鸡肉鸡市场的发展现状,指出经济转型期畜牧行业畜禽良种化、设施现代化、生产标准化、防疫制度化和粪污资源化的五化时代即将到来,要求同学们优化知识结构、强化动手能力、提高专业综合实力。最后,李金钧总裁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就业创业的感悟,指出知识教我们如何生存,智慧教我们如何生活,希望同学们学好知识、用好智慧、立足农牧,为农牧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李金钧总裁精彩报告

报告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聆听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