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办山东亚太中慧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山东亚太中慧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潘维凯先生一行两人,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山东亚太中慧集团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我院和动医学院辅导员及两院2011届毕业生7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王书记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潘维凯经理,并简单介绍了亚太中慧集团,特别强调亚太中慧集团在两院设立的奖学金,充分说明亚太中慧集团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良好信誉的企业,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应聘。潘维凯先生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招聘要求,并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积极应聘,表达了对加盟亚太中慧集团的良好愿望。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是一家主要从事现代化畜禽养殖、饲料及相关产品生产经营、畜禽肉制品深加工、饲料原料和相关产品贸易、生态农业种植等事业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山东省青岛市,年销售收入60亿元人民币。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