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参观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20多名2007级、2008级本科生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对杨凌本香现代化养殖场、公司总部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中,本香集团有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香集团概况和企业文化,以及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养猪技术。并陪同参观了本香的种猪场、育肥猪场。

在杨凌本香集团总部举行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以“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有关的人才培养计划。美国派思东公司董事长史邦克博士、浙江大学付教授及杨凌本香集团的高经理与同学们就现代化养猪、生猪产业化、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学们也就自己所感兴趣的问题踊跃提问,史邦克博士和付教授都做了详细的答复,并鼓励同学们不仅要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扎实,而且平时要多实践,多动手,创造条件深入生产一线,将自己所学联系实践,在实践中得以提升。

通过半天的实地参观,以及与专家面对面的座谈,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对现代化养殖技术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毕业后投身养殖、畜牧业的决心和信心。

我校动物医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师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和参观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