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动科学院召开暑期新希望农资三下乡服务队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7-15 浏览次数:

  

7月11日,西安新希望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平先生莅临动科学院,与学院新希望农资三下乡服务队的带队老师和队员共同举行了“新希望农资三下乡服务队启动仪式”。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新希望农资三下乡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李朝平经理表达了与学院进行互助合作的愿望,并发表了自己对在校大学会生利用暑期进行社会实践的看法。他认为,社会实践考察有利于大学生更快地融入社会,提高动手操作的能力,把书本知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技能本领,以适应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

辅导员刘铂老师首先对李朝平经理不辞辛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说,新希望产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饲料十强企业,实力雄厚,学院很感谢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实习锻炼、提升自我的坚实平台,并勉励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实践机遇,与新希望产业有限公司紧密合作,踏踏实实地做好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新希望农资三下乡服务队队长赵振阳同学就队员们十分关心的食宿、经费、实践内容、活动宣传、安全保障等问题与李经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李经理对这些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大家的顾虑和担心。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参与新希望农资三下乡服务队的同学们能够获得社会实践和基层服务的宝贵经验,锻炼实践操作的能力和扎扎实实的技能,坚定勤奋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