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石羊集团屈立群总监为我院学子做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集团公司董事、人力资源总监屈立群一行五人来到我院,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为动科学子做了题为《以优秀文化塑造现代企业》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辅导员及60余名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闫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石羊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闫书记希望各位毕业生要把握机遇,准确定位自己,做好职前准备,规划好自己的就业方向。随后的报告会上,屈立群总监重点介绍了石羊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招聘及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的特点和特色,对企业用人标准以及大学生择业应该考虑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耐心地解答了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

  会后,同学也与人力资源部常立宏经理进行了沟通,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和文化,表达就业意向。

  陕西石羊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目前国内以农牧、油脂加工为主,涉及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产业的多元化全产业链股份制企业。共有33家子(分)公司,现有员工2384人。2010年集团资产总额达9.8亿元,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