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行禾丰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1月2日,禾丰集团西北区总监金宏宇女士一行七人,在我院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辅导员及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禾丰集团西安禾丰总经理杨俊峰、禾丰集团韩城禾丰总经理强志锐为毕业生做了精彩宣讲,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理念、发展目标等。在交流互动环节,公司代表真诚欢迎毕业生到公司工作,毕业生们踊跃提问,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

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历经十六年的不懈奋斗,已由一个白手起家的科技型创业公司成长为中国驰名、在全球饲料工业舞台上颇具影响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禾丰集团在国内外已拥有80余家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6500余名员工,产品覆盖25个省市,并远销朝鲜、尼泊尔、越南、韩国、伊朗、俄罗斯等国家,已成为东北最大、全国前十名的农牧企业集团。

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