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2011年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由我院与动医学院联合承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年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游泳馆西广场召开。9点30分,招聘会开幕式正式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耀平、我院党委书记闫祖书、院长张智英、副院长昝林森、呼天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以及各参会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主持。

赵献军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概况。此次专场招聘会共遴选并邀请到了来自18个省(市)的46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900余个。随后,闫祖书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向与会的企业代表示热烈欢迎,向积极筹措此次大会的各方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他也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此次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能让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双方满意。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宣布2011年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在参会单位中,既有全球500强企业,也有许多我国农业产业龙头企业,选择面广。我校及西安地区高校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纷纷前来求职应聘。企业代表详细介绍招聘要求,面试同学积极推荐自我,招聘会志愿者热心服务。马建华副书记一行也到会场中视察情况。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还和北京鑫洋水产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宁夏晓鸣农牧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实习基地意向性协议。

此次招聘会受到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大会的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使我院的就业工作更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同时也使其他年级的同学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开幕式主席台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宣布2011年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开始

我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发表讲话

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主持开幕式

马建华副书记一行视察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服务志愿者辛勤工作

面试现场

等候面试的同学

我院和北京鑫洋水产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实习基地意向性协议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