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行北京鑫洋水产公司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北京鑫洋水产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与学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北京鑫洋水产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顾慧华、副总经理杨仲明,学院院长张智英、党委书记闫祖书、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水产科学系副主任王立新副教授、凌飞博士出席了签字仪式。此次签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大学生就业搭建了很好的实习平台。截止日前,学院已与20多家国内知名的大中型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北京鑫洋水产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农业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北京市农业科学院水产研究所投资组建的国营企业,公司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并使客户满意”为中心,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基本点,自1992年创立以来,“鑫洋”已成为国内渔药行业的著名品牌,专业从事渔用药品、添加剂生产、销售及水产养殖技术服务。

我院和北京鑫洋水产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实习基地意向性协议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