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扬翔集团总经理董进寿校友与2011级新生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广西扬翔集团总经理、校友董进寿在学院一层会议室与2011级新生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辅导员老师及2011级学生代表40多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闫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董进寿校友从基层踏实干起、不畏挫折困难的创业经历履历,并向大家通报学院近年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董进寿总经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诫学弟学妹拥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动手能力是当今大学生必备的基本素质,他鼓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避免今后在职场道路上走弯路。要志存高远,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为今后的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互动热烈。通过座谈交流,使同学们对今后就业工作有了初步认识,进一步稳定了新生的专业思想,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

座谈会之前,扬翔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曜华先生与学院领导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增设奖学金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闫祖书书记与扬翔集团商讨有关合作事宜

座谈会现场

同学们积极提问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