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院企精诚合作,就业扎实推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应陕西正大有限公司的诚挚邀请,同时为了促进院企合作,进一步做好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9日,在院党委书记闫祖书的带领下,王力老师、郭超老师和黎登寨老师等毕业班班主任和40余名2012届毕业生前往陕西三原县正大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学院一行在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副总裁乔冰涛先生、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徐程辉先生等的带领下,参观了三原24万现代化蛋鸡示范站,同时还实地考察了饲料原料进厂加工、制造、出厂检验等一系列流水线工艺。乔冰涛先生为各位老师和同学详细介绍了陕西正大的核心价值观、企业使命等企业文化以及蛋鸡产业化项目发展规划、鸡蛋事业经营方式、蛋鸡事业建设标准等一系列标准化建设,并勉励同学们今后不仅要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刻苦钻研,还要注重培养动手操作的实践能力,尽早将自己磨炼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陕西正大还邀请师生品尝了公司自产的优质鸡蛋。

为加强学生对企业的进一步了解,同日下午正大集团西北区人力资源总监才正辉先生、企业副总裁乔冰涛先生以及企业相关人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才正辉先生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格局、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并热切期盼我院学生的强力加入。随后,两位西农校友也讲述了自己在正大集团的成长历程和各种收获,为同学们顺利择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乔冰涛先生就陕西正大集团未来五年的规划、发展趋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人才招聘需求等问题做了专题报告。同学们针对生产工艺流程、企业的人才承载量及员工的个人发展等问题踊跃发言提问,气氛热烈愉快。

最后,闫祖书书记对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做出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对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安排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以及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提出了“院企联合,共育人才”的建议,希望与企业进行长期深入的交流合作。闫书记还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创造有关条件,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院企人才培养新途径、新模式,多角度全方位强化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使毕业生在步入职场前就充分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促进学院与企业共同发展达成一定的共识。

同学们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和企业提供这次交流机会,一定不辜负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他们希望借助学院提供的这一交流平台,认清不足,发挥优势,在新一轮的就业浪潮中站稳脚跟。此次参观考察活动是我院推动就业工作扎实进行的又一重大举措,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以及他们今后全方位深层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

闫祖书书记致辞

才正辉总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乔冰涛副总裁为学院师生做讲解

陕西正大邀请学院师生品尝公司自产优质鸡蛋

合影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