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大型会议

第六次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感谢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21 浏览次数:

  

  尊敬的麦康生院士、农业部畜牧司副司长王宗礼先生、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闫汉平先生、各位参会代表们:

  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六次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暨动物营养学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于2010年10月18日在陕西杨凌落下帷幕,在此,我们作为大会承办者,衷心感谢您们的到来!

  在为期3天的学术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低碳经济与高效养殖” 的主题开展了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分组报告、新产品和新成果展示等形式多样研究与讨论,对当前饲料营养研究领域存在的问题、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展开了广泛、热烈的交流,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同时也举办了动物营养学分会成立三十周年相关庆祝活动。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乃至世界各国和地区相关领域专家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对提升我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水平,实现饲料工业及养殖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必将产生重大指导意义。

  本次大会得到了农业部、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农业厅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鼎力支持,在此深表感谢。作为会议的承办方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了大量筹备、组织工作,但我们的工作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望各位代表予以谅解。我们诚挚邀请您在工作、生活的闲暇之余,再次来中国农耕文明的发祥地――杨凌,访问交流、参观旅游。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