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大型会议

第六次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欢迎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7-02 浏览次数:

  

  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暨动物营养学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将于2010年10月15-18日在陕西杨凌召开,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

  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为畜牧业内高级别学术会议,此次学术研讨会的主题为“低碳经济与高效养殖”。会议期间将安排有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分组报告、墙报(POSTER)、新产品和新成果展示,同时将举行动物营养学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庆祝活动。会议将邀请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张子仪院士等国内外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参加并作主题报告。此次研讨会是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乃至世界各国和地区相关领域专家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对提升我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水平,实现饲料工业及养殖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陕西杨凌是中华农耕文明的发祥地。早在4000多年前,我国历史上最早的农官-后稷,就在这一带“教民稼穑,树艺五谷”,开创了我国农耕文明的先河。1999年,国家将地处杨凌的七所科教单位合并,开创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发展的新纪元。经过10多年的发展,杨凌探索并创造了农科教相结合、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道路,已建设成为国内外瞩目的“农科城”。

  本次大会受到了国家和陕西省政府等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会议组委会不仅为大会安排了内容新颖、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还为参会代表安排了文化旅游。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为每一位参会者创造愉快的交流氛围。

  感谢您对本次会议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并热诚欢迎您届时莅临杨凌出席本届学术盛会。

  全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学术研讨会筹委会

  2010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