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大型会议

第十五次全国动物遗传育种学术讨论会感谢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0-13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第十五次全国动物遗传育种学术讨论会,大会在关中平原中部、八百里秦川腹地、著名的农业科学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所在地杨凌召开,在组委会及全体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次大会的规模之大、参会人员之多、交流内容之广都是历届大会所没有的。大会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的工作,从会议前的准备、论文的编辑,到会议中的接待安排、细心服务,无不体现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别是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对代表的热情好客。你们为全体参会代表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使得我们在学术上收获丰硕,在生活上温馨如家,我们在这里还见到了老朋友,交结了新朋友,并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我们衷心地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特别要感谢动物科技学院师生为大会所做的一切。这次大会的学术交流印在了大会论文集中,代表们的风采拍在了大会合影上,西农师生为我们的服务也将久久地留在我们的脑海里,我们再次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感谢动物科技学院的全体师生!

  第十五次全国动物遗传育种学术讨论会全体代表

  2009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