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自学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自学考试» 学院举行2016年秋季自学考试畜牧兽医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学院举行2016年秋季自学考试畜牧兽医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作者:李丽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学院在104会议室举行2016年秋季自学考试畜牧兽医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39名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主席、院长姚军虎教授,答辩委员于三科教授、孙世铎教授、王爱华教授、胡建宏教授、辛亚平副教授、孙小琴副教授等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开始前,答辩主席、院长姚军虎教授对本次答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确保此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在答辩会上经过个人汇报,答辩委员的前期审阅和现场点评。对部分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参加答辩的39位学生全部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2016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在学院统一安排,经过各位老师的认真指导,学生顺利完成了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今年答辩工作,学院设立了优秀毕业论文奖。经过指导老师、答辩委员会综合考评,最后评选出屈金涛、刘小蕊,许亮、宋小娟等四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奖,答辩委员于三科教授、胡建宏教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答辩主席、院长姚军虎教授讲话

答辩现场

为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