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宁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养殖技术培训班

学院举办宁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养殖技术培训班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根据宁县畜牧兽医局产业人才培训实施方案要求,由天津市大河区对口援助的扶贫专项“2018年宁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养殖技术培训班 ”11月16日上午在学院107报告厅开班。

  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有机会进入大学学习培训,并向大家介绍了杨凌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培训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的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勉励学员们带着本地区的实际问题认真学习,着力提高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科技引领水平。

  宁县畜牧兽医局李世阳局长讲话,他说学员们能来到国家重点农业大学学习深造机会难得,感谢学院为本次培训做出的努力,要求学员们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学习中加强纪律,认真听讲,对杨凌示范区高新农业园区深入考察了解,学以致用,为宁县的贫困村创业致富真正起到创业致富带头人作用。

  培训学员代表宁县畜牧站党站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说30多年以前来过杨凌,如今杨凌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次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慕名来到大学校园,也圆一次上大学梦,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认真真坐下来学习,仔仔细细进行考察,争取把杨凌的新技术带回家乡,为宁县的脱贫致富做贡献。

  本次培训将集中学习国家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互联网知识、创业扶持政策、养殖实用技术、合作社创建与经营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等课程,并实地考察杨凌及周边县域的畜牧产业园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宁县畜牧兽医局李世阳局长讲话

学员代表党站长发言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