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甘肃省宁县现代农业产业带头人才培训班

学院举办甘肃省宁县现代农业产业带头人才培训班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甘肃宁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壮大,提高产业科技带头人引领作用,甘肃宁县委托学院11月6日—9日举办甘肃省宁县现代农业产业带头人才培训班。6日下午,培训班在学院107报告厅开班,来自宁县涉农各局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合作社负责人、科技特派员等50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代表学院欢迎宁县的各位学员有机会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考察,并向学员简单介绍了杨凌、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这期科技致富带头人通过培训考察,对宁县的精准扶贫和农业产业发展真正起到引领作用。宁县县委组织部王宝丰副部长发言,感谢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做出的努力,强调了培训考察期间的学习和纪律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仔细考察,结合实际及时将西农大和农高会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到宁县的农业产业发展之中,助推宁县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本次培训学员们重点学习农业产业发展趋势、农产品营销及品牌效应的专题讲座,实地考察参观第25届杨凌农高会各场馆,积极寻找与宁县农业产业发展相关的高新实用农业新技术。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宁县县委组织部王宝丰副部长讲话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