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云南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云南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农广校的培训安排,11月2日云南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学院107报告厅开班,本次培训是云南省2018年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前来培训的学员来自云南省近20个市县,包括8个少数民族共32位学员。他们中间有云南省首个“全国十佳农民”获得者,有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有生物科技开发公司的农民企业家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代表学院欢迎云南省农民企业家来学院学习考察,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在杨凌期间学有所成,对云南的农业发展贡献杨凌力量。云南省农广校叶波科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说学员们都是云南省涉农产业的精英,对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仰慕已久,大家抱着强烈的愿望,渴求掌握更多的养殖方面的相关政策和管理技能。

  在校培训期间,恰逢第25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学员们将专程参加本届农高会,及时了解更多的农业高科技信息,助推云南农业发展。同时。学员们还实地考察杨凌职业农民创新园等农业高新产业园区。

党委副书记王力介绍学校、学院基本情况

云南省农广校叶波科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