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办陕西绿能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奶山羊产业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院举办陕西绿能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奶山羊产业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学院在107会议室举行“陕西绿能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奶山羊产业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陕西绿能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成军、黑龙江绿能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仲勉、吉林绿能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相义、任课教师代表李广副教授、史怀平副教授、宋宇轩副教授和来自黑龙江、吉林公司的76名新进青年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王力主持。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来校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通过此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与任课老师建立密切联系,认真听讲,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公司奶山羊产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绿能公司奶山羊产业的发展、提升多做贡献。

  陕西绿能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成军代表飞鹤集团、绿能公司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难得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按照培训课程安排和要求,遵纪守规,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任课教师代表宋宇轩副教授、学员代表王东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陕西绿能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成军讲话

任课教师代表宋宇轩副教授讲话

学员代表王东旭发言

王力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开班仪式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