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院务公开
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1年第6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1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科研平台有关事宜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公用科研平台建设,实施好学校985工程、211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学院决定成立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的有关申报、建设和管理工作。同时聘任杜忍让为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

2011年学校分配我院“985工程”平台建设费245万元,主要用于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和草业科学3个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由呼天明副院长牵头,与3个学科点负责人协商,提出科研平台建设方案,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过后上报学校。

二、研究畜牧基地运行经费调整有关事宜

    根据赵忠常务副校长关于畜禽生态养殖场运行经费审批意见,今年支持畜禽生态养殖场的教学实验和运行经费100万元,其中屠宰实验室建设费30万元,购置教学种畜和运转费70万元。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近期的教工大合唱、毕业生答辩和就业等重点工作。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呼天明  姚军虎  王晓娟

列席人员:王  力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